请原谅我,必须假装爱错

在老娘看到玺子怀里抱着的不是轻松熊的时候内心是奔溃的,

(*`へ´*)你个负心汉,你个.......

在我心里活动了几百遍以后看到玺子从被子里掏出了轻松熊,Σ( ̄。 ̄ノ)ノ刚刚的话是哪个不要脸的说的,我家玺子怎么可能是那种人,他可是始乱终弃..呸,一心一意的对轻松熊啊。

玺子为什么要把轻松熊放到被子里面让我脑洞大开。

他们喊玺子起床的时候说要绑架轻松宏.....熊,ヽ(`Д´)ノ ┻━┻ 对于爱宏如命的玺子来说怎么可以,呸,我又说了什么大实话,轻松熊轻松熊轻松熊。所以可以想象他们三住一起以后,源源应该没少趁玺子在梦乡里和宏宏亲亲我我的时候偷拿轻松熊。

ಥ_ಥ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千玺,他还只是个少男而已,少男是什么鬼~

由此可见,为了保护轻松熊玺子把他藏的好好的了,不过玺子哥您藏的也要好了吧。

看那个角度...hehe.....不会是用没有穿短裤的大腿,夹着轻松熊吧....

我要去撸一发,各位看着我鬼说了这么多懂了吧。

轻松宏永远是大房,另一个什么鬼熊不知道哪里来的.........小狐狸精

评论(7)
热度(42)

© 糖人堂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